因為便當事件,星期一還是跟阿壬說了自己的疑慮和轉變

  保留了契機來自自己的弟弟對環境無法融入的孤立感

  雖然這樣有點好笑,但會覺得,

  希望我對別人的好一點,讓別人也可以對他好一點。小小的希冀

 

  可能太多時候我這個姊姊太完美的形象讓他在外面倍感壓力

  無可避免被比較的命運,很慶幸他偶爾還願意跟我好好聊聊

  這趟回去他竟然說跟班上總是沒那麼好,雖然語意模糊

  認識,但講事情時自動他排除在外。其實我懂這樣的感覺

  在外面待久了,如此的情況已經被列為正常現象

  

  可是他還小,在想要朋友時有此困擾

  心裡不是不心疼,聊了又被排拒在外。思考不同

  又怎麼能三言兩語就幫我畫了個圈,變成彼此的局限

 

  再回到小句的身上,好像看到誰的影子

  從那個團體裡被拖出來,獨自面對承受

  假設我能了解阿仁,為什麼小句不行呢

 

  人都是要相處的,既然想通,過了自己這關便罷

 

  跟她和平聊了一下,心裡那根刺也慢慢融化

  釋放善意,因為我們都必須生活在人群裡

  並不是不願選擇,只是命運擺布,她剛好在那間房

  剛好我們串連在一起,剛好宇宙就是有相通平行的頻率

 

  很高興,又往前跨了一步。

  如此看來,真的很幸運,從前能不斷遇見合拍的許多人

  讓堅強累積,相信所擇背後有人力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