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自己一直都可以笑笑地帶過,不是第一次。前天卻第一次那麼波動,晃蕩了後來整個心情,甚至弄丟鑰匙... 驀然回首發現躲在桌上某個角落,臨出門卻怎樣都沒有看見。

  壓力總是能釋放的,只要把事情辦完。一次是,你又不是我... 

  所以,我就完全沒有壓力?只是沒有到處找人宣揚,不想待在惡性循環裡折磨自己。

  然後,算了啦。然後跑掉,跑得遠遠得找別人說話。愣在當下,步伐僵直的過紅綠燈,逼嘴角上揚。

  

  到底是怎樣,現在誰惹誰?高漲的怒火填滿整個胸口,壓得喘不過氣。好想回家,躲進一個人的房間,大聲唱歌放音樂。

 

  仍然無法釐清這種不爽感。不是今天才發生這種情形,但今天情緒格外高漲。是因為文案嗎?

  又如何,反正你在哪裡都可以找到人大肆抱怨,不差我一個,反正我就是很喜歡向前看,不懂你的糾結到底在哪。

  二十六小時過境,還是無法坦然面對,也只有跟凱文說。

  一直到家樂福之旅,忍不住跟廷提了,心裡也很奇怪心態莫名猶豫徬徨,不像直來直往的自己。疲憊是我良好的偽裝

 

  心裡莫名沉甸甸的,不懂為何徬徨.. 平時不是都笑笑地揭過去嗎。千迴百轉

  茶會又要到來,看她壓力大,心裡也不好受。 只是觀看,選擇不過問

  

  終於。切菜時決定放自己一馬,下不為例

  會確實跟她說,自己受傷。 減少擦槍走火,直話直說,保持自己的準則。

 

  所以好了 :)))  可以恢復原狀。  跟阿任說,跟凱文說,心裡好過許多。

  因為凱文的喜訊是一種沖淡悲傷的buffer吧。又一個好朋友幸福,讓我受到感染,感覺自己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