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也許說的就是這種情況。

  到底是眼光出了問題,還是太過天真逃避了一部分的現實?

  別人眼中的談論,好像都變成另一個人格。只是分享吧,他的照片和言論,很簡單的直述句。難道她的留言也是默默諷刺、嗎?不禁產生諸多質疑。

  還是當初自己在別的學長姐眼裡同樣出格、不討喜,甚至黑化了。好多浮雲在腦海轉著,像還沒清醒眼睛冒著小星星。

  實話實說,至少他們的活動大家都知曉,即使不是所有人都參與。反觀我們班,眼高於頂的多有之,不肯交流的有之,甚至慶生沒有告知都變成常態。算是自我麻痺。

  

  也許我還是有一點點記恨,有一點點不平衡,有一點點難過放在心裡的某個角落。所以拒絕想起。

  於是遇見三小的我那樣動容,為了他們全力以赴的努力驚為天人,難得願意卸下防備的玻璃面具,流露出原本自然的自己。即使時光短暫,歡樂還是駐足在回憶中。

  其實也有點失落,害怕兩天只是幻夢般的過去,未來若失去了,失落更加打擊。怕自己在見到他們時已經沒有同樣熟悉。

  所以真的好開心呢。凱打了招呼,隨口聊牙齒聊台中;小郁跟朋友說了我,所以她朋友也認識我;竺竺上一秒一臉倦容,下一秒很開心,聽到好好睡也笑得很大;文總是笑著,聽到我叫她時都一臉柔和。

 

  今天阿桓說的,因為有這一群熱心的學長姐,所以他來了。聽了真的好感動..  :"))

  不想要像是逼迫般,因為社團搭建起橋樑,只是自主的、因為一點溫暖或微小光亮走進這裡。當初我是不是也有過退縮的念頭?又為了什麼肯耐著性子做出犧牲呢

  比班上還來得自在吧,或許只是因為這點理由。找不到歸屬,於是倍感孤寂。

 

  從可以開懷大笑暢所欲言的簡單,要抱怨還會擔心傷到彼此和氣、影響朋友之間觀感的溫柔,走到今天上揚嘴角不一定代表情緒的複雜。

 

  不肯封閉,不要忘了最初的自己。

  

  還剩下什麼。似乎已不言而喻

  只能默默地用文字寫下這一切,在力氣尚未用盡,絕望虎視眈眈之前,思考著琢磨著砥礪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