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那麼愛她們。

  那天跟可可去美術館看展,突發奇想訓練自己的直覺,先看畫、感受畫者想傳達的意思,再看標題。沒想到大概可以有九成的準確率,高得嚇一跳,也在意料之內。畢竟老師曾說我的第六感很敏銳。雖然後來發現僅限於水彩.. 其他如國畫不明白寓意的畫面就變得不容易命中。

  她們。最小的印象是阿比曾經買過美麗新世界的專輯,國小看過的第一張盜版也有她們的歌,十面埋伏跟茱羅記的MV和旋律讓我跟著哼唱好久。

  印象最為深刻是高中時宿舍裝午餐,電視傳來她受傷的消息,滿滿不可置信的無比訝異。燒傷程度嚴重到讓人以為新聞記者不懂亂講,眼眶瞬間濕熱了,強自壓抑住撞擊疼痛的心情,緩緩走回宿舍。就算沒有真正追過她們,也感覺到沉重。那段時間才開始累積對她們的關注,和喜歡。喜歡到大學朋友們知道我迷她們,漸漸無可自拔。

  因為她們從以前到現在都好歡樂好正面,風風雨雨更增強她們的信心,對方選擇的路很尊重也真心祝福。這是一件多麼難能可貴的事情。有時候連朋友都無法做到這些,因為佔有慾因為嫉妒心,因為種種複雜原因。

  看到她們帶給歌迷的感動與用心,每次都幾乎忍不住淚。因為自己也走過曾經困頓的時刻,才了解她們得來不易的珍惜。

  所以我以她們為榜樣,時時提點、開懷,願意跟她們一起走到八十歲,我們約定好了的。

  致 鵝黃色的溫暖和無畏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