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心情還是容易動盪

   尤其是驚覺了自己默默因為等待而遺忘睡眠的時候。

 

     老是喜歡跟他唱反調。

   好像說不要,就能被他抱著,能讓他寵著

   只是不要真的讓我就愈來愈晚睡。

   從聽他聲音入眠,到惆悵不得以地掛電話。

   

     不曉得不想花錢吃早餐而賴床是否也有關聯?

   愈晚起,晚上精神愈好。沒什麼白日任務,所以放縱

   反而更懷念以前他總是會陪我入睡的悄聲。

   

     即使知道他們聯絡是正常,我也還在唱歌中

   卻仍在牆角打翻了一罈醋。金黃色液體泊泊流動,散發酸味

   控制不住,才發現自己一直等待,花了整個晚上等待

 

     覺得必須調整心態。所以下決心不講電話

   可能也只是想要一點點他的注意。雖然雨傘說,不要委屈自己

   仍舊在徬徨中徘徊。慢慢地淺酌蝴蝶的文字

 

   『當我們決定捨棄什麼後,老天才忽然又塞給我們什麼』

 

     你真的是不小心檢到的寶。只是

   我們生命裡還有別的意外嗎?當初信誓旦旦的我到底能忍受多久?

   現在產生比較的我能靜心等待你多久?不曾擁有,才不會懂寒徹骨的傷痛

 

     但我一點點都不想成為你的累墜。所以忍住眼淚

   昨夜心情漂浮著緩緩融化在今夜墨色中,無法以語言表達

 

     很想你。非常非常想你

   言詞似乎因此變得犀利,變得擅於武裝。

   畢竟只有當我處於旁觀角度時,地心引力才無法發揮效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