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我的心胸太過狹隘?

   這幾天看到她興沖沖出門,或者帶他到家裡忙碌

   總容易讓原本在低谷的情緒更往下滑落,或者引發無數次沉默。

 

     最讓自己害怕的是,因為如此比較,而產生放棄的念頭。

   不知道自己可以撐多久,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何時,不知道......

   曾經以為應該很容易、很簡單,卻在一次一次漲退中被擊退,受到懷疑。

   記憶中的美好離我遠去,像是沙灘上被沖刷過的字跡,潮起潮落

   徘徊不去的卻是不自由的靈魂、限制的時間,殘忍壓抑的種種波動。

 

     還是很容易受到別人影響而改變。

   如同這次照片引發的討論,或許我仍然是那個置身事外的人

   因為交情不夠深厚,所以沉默,最後選擇默然以對。

   眼淚不會再因此流下了,只是我又聽見猛烈關閉的聲音

   有什麼被打破了。只是,我仍舊寧願在他們面前表現寂靜冷清的自己。

 

     天雨之前,雲層厚重暈黃光亮

   不經意抬頭,驚訝瞥見那抹高掛天空的彩虹

   也許就是鼓勵我繼續樂觀向前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多開心,今天又有好事可以跟你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